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王善平到市民之家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28 17:16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击量:

   2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到巴中市民之家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王善平先后深入车辆办证、税务、出入境、社保等窗口,详细询问了窗口人员到位、网上预约办理、企业复工复产事项办理等情况,听取了市政务服务和交易中心负责人关于市民之家逐步恢复业务办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王善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虽然有所好转,但是不能掉以轻心,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对进入市民之家的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加强健康监测,做好疫情防控。要创新服务机制,疫情期间要加大网上办、移动办、预约办、帮代办工作力度,减少“面对面”审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齐小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