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疫情期间业务办理须知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1 14:57   浏览击量:

各位办事群众、各方交易主体:

根据巴中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为减少政务大厅和交易平台人员聚集,降低疫情防控风险,保障办事群众身体健康,巴中市民之家自2022年7月21日起实施以下措施:

一、请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尽量选择网上办理相关业务。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可登录四川省政务服务网(http://www.sczwfw.gov.cn/)、办理交易服务事项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巴中市)(http://www.bzsggzy.cn/),再选择您要办理的事项进行网上办理。需要咨询的业务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政务服务咨询电话:0827-2221890;交易服务咨询电话:0827-3339070)

二、如确需到巴中市民之家(巴中市经济开发区红星街70号)办理相关业务,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凡是健康码出现黄码、红码,或者有发热、咳嗽、咽干、咽痛、腹泻、呕吐等症状者和近期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不得进入巴中市民之家办理相关业务。

(二)进入巴中市民之家前,请您正确佩戴好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扫场所码。

(三)来(返)巴人员需要进入市民之家办理业务的,需按照巴中市最新来(返)巴人员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执行。

(四)办理业务时,请您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按要求排队有序办理。

(五)如遇办理业务相关问题,可在大厅门口“巴中跑团”代办处咨询,工作人员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以上措施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和防控需要进行动态调整。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2年7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