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共巴中市委第一联动巡察组巡察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11 12:13   浏览击量: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2020年12月10日至28日,中共巴中市委第一联动巡察组将对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政府采购专项巡察。

巡察组将牢牢把握专项巡察政治定位,重点了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府采购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相关责任主体在政府采购工作中履职尽责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在政府采购工作中的作风建设、廉洁从业情况,巡视巡察、财政、审计监督反馈和主题教育检视涉及政府采购领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还将受理反映被巡察对象上述内容的来信来电来访,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电话:17778598028,邮箱:Swdyldxcz@sina.com,意见箱地址: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一楼,通信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白云台社区望王路西段9号市委第一联动巡察组收,邮政编码:636000

特此公告

 

                                                   中共巴中市委第一联动巡察组(代章)

                                                           2020年12月10日

              

                       巡察百科                                                                         中共巴中市委第一联动巡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