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推广使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据服务栏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7 16:45 文章来源: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浏览击量:

各市场主体:

根据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宣传推广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据服务栏目”并提供数据接口服务的通知》(川政公函〔2020〕326号)要求。请各市场主体加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据服务栏目”及“四个数据接口”的查询使用,推动公共资源交易由“信息公开”向“数据服务”升级,进一步缩短交易时间,持续提高办事效率。

 

附件:关于宣传推广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据服务栏目”并提供数据接口服务的通知.pdf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