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中市社会保险管理局
关于暂停办理部分社保业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02 09:52 文章来源:巴中市社会保险管理局   浏览击量:

近期,我市将上线运行四川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现本地社保业务经办信息系统将停止运行。系统切换期间,全市将暂停办理以下企业职工(含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个体参保人员)社保业务:

一、社保费申报、缴纳业务(申报、缴纳同步完成的除外),其中已出具征缴计划的,请参保单位务于2020年7月8日前足额缴纳社保费,逾期将作回退处理;

二、社保关系跨省转移、跨制度转移及基本养老保险退费(含在职人员死亡个人账户及丧抚费用、重复缴费、出国出境定居退还个人账户)业务;

三、工伤保险一次性伤残补助金核定、一次性医疗补助金核定、住院医疗费报销业务;

四、基本养老金、丧葬抚恤金核定业务。

以上业务暂停办理时间从2020年7月2日起,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因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巴中市社会保险管理局     

2020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