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重大民生信息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多举措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2020-09-11 16:21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 杨慧

一是整合审批事项,简化申请材料。按照用地规划“多审合一、多证合一、多测合一、多验合一”的原则,对行政审批事项和申请要件材料进行再梳理再整合。

二是优化审批流程,推进并联审批。依托四川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实现各部门信息共享,优化审批流程,将原来各部门独立串联审批转变为“一家牵头,一次受理,并联审批,限时办结”的联合审批模式,让信息多跑路,让人员少跑路,减轻企业负担,提高审批效率。

三是开通绿色通道,促进项目落地。探索推进工业用地“标准地”改革和告知承诺制审批,鼓励开展工业用地区域评估,实行准入清单式管理,加快制定供地方案,鼓励“带方案出让土地”,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实现工业项目拿地即办证,加快项目落地,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