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巴中跑团”助力企业、群众办事“零跑动”调查问卷

调查时间: [ 2023-03-07 00:00 ] 至 [ 2023-03-17 00:00 ] 状态: 已结束

    为积极推行落实“巴中跑团”政务服务代办机制,特组织开展本次问卷调查,诚邀您参与并积极反馈意见建议。本次调查全程匿名,您的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谢谢支持!调查时间为2023年37日至2023年317日。

关于“巴中跑团”助力企业、群众办事“零跑动”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2023年3月7日至2023年3月17日,《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巴中跑团”助力企业、群众办事“零跑动”调查问卷》在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公开征求广大市民意见,此次调查共63人参与,大部分知晓“巴中跑团”,部分通过“巴中跑团”办理过相关业务,“巴中跑团”政务服务代办机制得到所有参与调查人员的肯定。

通过此次调查问卷结果显示,“巴中跑团”相关工作初见成效,但仍有很大进步空间,宣传力度明显不足。下一步将结合企业群众需要将更多事项纳入帮办代办,优化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让“巴中跑团”帮办代办工作落到实处,让群众得到实惠,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
调查事项
1、您的年龄?
18-35 20
36-50 27
51-60 12
61及以上 4
2、您的身份?
企业负责人 10
企业职工 11
个体工商户 14
机关事业单位 8
在外务工人员 12
群众 8
其他 0
3、您是否知道“巴中跑团”?
知道 45
不知道 18
4、您是从哪个渠道知道的“巴中跑团”?
“巴事办”APP 9
政府相关网站 18
朋友介绍 15
其它 21
5、您认为“巴中跑团” 政务服务代办机制是否方便了企业、群众办事?
63
0
6、“巴中跑团”的帮代办事项内容有没有您需要的?
58
没有 5
7、您通过“巴中跑团”办理的是什么事项?
个人事项 29
企业事项 12
未办理过 22
8、“巴中跑团”帮代办工作人员服务质量怎么样?
服务态度好,办事质效高 40
服务态度差,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 0
办事效率低,环节多、要件多、时间长 0
未办理过 23
9、您在办理审批业务申请时,工作人员是否存在办事拖拉、扯皮推诿的行为?
不存在 42
存在 0
未办理过 21
10、您在办理审批业务申请时,工作人员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的行为?
不存在 42
存在 0
未办理过 21
11、您还有什么意见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