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窗口政务服务情况调查问卷

调查时间: [ 2022-11-16 00:00 ] 至 [ 2022-11-25 00:00 ] 状态: 已结束
    为深入了解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规范化建设情况,促进窗口单位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特拟如下问卷展开调查,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调查时间:11月16日-11月25日。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窗口政务服务情况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2022年11月16日至2022年11月25日,《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窗口政务服务情况调查问卷》在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公开征求广大市民意见,此次调查共38人参与,其对窗口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服务事项满意度,对办事大厅环境及各项设施的评价均为满意;6人对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办事效率表示不满意;2人对办事大厅的帮办、代办工作表示不满意

通过此次调查问卷结果显示,巴中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在办事态度以及帮办、代办开展上存在一定问题。下一步,我们将责令窗口工作人员和帮办、代办队伍整改,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
调查事项
1、您对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的总体评价是?
满意 32
基本满意 6
不满意 0
不了解 0
2、您对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的评价是?
满意 29
基本满意 3
不满意 6
不了解 0
3、您对窗口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服务事项满意度是?
满意 38
基本满意 0
不满意 0
不了解 0
4、您对办事大厅环境及各项设施的评价是?
满意 38
基本满意 0
不满意 0
没去过,不了解 0
5、您对办事大厅的帮办、代办工作评价是?
满意 32
基本满意 4
不满意 2
不了解 0
6、您是否知道可在“四川政务服务网”进行网上办事?
38
0
7、您是否在“四川政务服务网”办理过业务(包括咨询、申请、投诉等)?
26
12
8、您是否了解“跨省通办”相关政策?
35
3
9、您在窗口办理业务时,是否有按办事指南要求准备了材料在办理过程中用不上,或办事指南未告知需准备的材料在办理过程中被窗口工作人员要求提交的经历?
没有 38
偶尔有 0
经常存在 0
10、您在办理审批业务申请时,窗口工作人员是否存在办事拖拉、扯皮推诿的行为?
不存在 38
存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