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居住信息登记业务办理

信件编号: 20220710184642472 来信时间: 2022-07-10 18:4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董****
内容:   本人现户籍地、工作地、居住地均在巴州区。因办理户籍相关业务,需要完成居住登记。   请问,   1. 经开区的市民之家能否办理我的居住登记,如果不能,需要在哪里办理?   2. 办理居住登记需要准备哪些材料、进行哪些流程?   3. 考虑到我的户籍地即居住地,是否需要准备额外材料/进行额外流程,如果是,需要准备哪些材料/进行哪些流程?   谢谢。   祝工作顺利。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2022-07-13 10:12

答复意见:

尊敬的董先生:

    您好!关于您咨询“办理居住证相关问题”,现回复如下。

    1.经开区市民之家户政窗口只能办理户籍或居住地为经开区辖区居民的居住证,鉴于您户籍、工作、居住地均在巴州区,需到巴州区辖区派出所办理。

    2.办理居住证需提供材料为:房屋租赁合同、身份证、户口簿。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2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