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五一期间,市民之家受理业务吗?

信件编号: 20220424140131304 来信时间: 2022-04-24 14:01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五一期间,市民之家受理业务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2022-04-24 16:47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拓展服务渠道,优化服务方式,巴中市民之家推出延时、错时、节假日预约服务,主要涉及医保、社保、就业、不动产登记、住房公积金、公安户政、交警、税务等76项办理事项,详见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中《关于开展延时、错时、节假日预约服务的公告》进行了解。

若您办理的事项为节假日预约事项,您可以直接拨打窗口电话进行预约,也可关注“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预约或现场进行预约。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