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关于交易系统的问题

信件编号: 20220116115656783 来信时间: 2022-01-16 11:56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王****
内容: 巴中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这个网上投标系统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太卡了,能不能想办法解决。标书做好了,盖章要三个小时才能搞定,这比递交纸质标书还浪费时间,虽然根据国家政策,先在要提交电子标书,可响应的软件配套没跟上,希望改进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2022-01-19 09:2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您所反映“交易系统问题”收悉,经与您本人联系,得知该系统操作卡顿原因为下载驱动版本不一致。已电话告知建议更新驱动版本,如不会操作,市中心可通知技术人员远程协助。

    感谢您对交易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2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