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川渝通办”“一事一次办”相关工作调查问卷

调查时间: [ 2021-11-17 00:00 ] 至 [ 2021-11-30 00:00 ] 状态: 已结束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

关于“川渝通办”“一事一次办”相关工作调查问卷

结果反馈

20211117日至2021年1130日,《关于“川渝通办”“一事一次办”相关工作调查问卷》在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公开征求广大市民意见,5人参与问卷调查年龄均在20--40,其中大学学历4人,研究生及以上1人,4人常办理个人业务,1人常办理法人业务,其中4人知晓一部分“一事一次办”、“川渝通办”事项清单,1人了解全部事项,3人在窗口办理过一事一次办川渝通办业务,2人是从政务服务网办理的,通过天府通办APP申请办理1人,其中4人从网上宣传知晓“一事一次办”、“川渝通办”,在办理过程中,遇到最多的问题是一些事项不支持网上办理,必须返回户籍所在地或企业所在地现场。

通过此次调查问卷结果显示“一事一次办”“川渝通办”群众知晓度参与度不高,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宣传力度,将更多的事项纳入网上办理,让群众少跑路。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
调查事项
1、您的年龄是?
20岁以下 0
20-40岁 5
40-60岁 0
60岁以上 0
2、您的学历是?
初中 0
高中 0
大学 4
研究生及以上 1
3、您常办理个人业务还是法人业务?
个人业务 4
法人业务 1
4、您是否知晓“一事一次办”、“川渝通办”事项清单?
知道 1
知道一部分 4
不知道 0
5、您是否在“川渝通办”、“一事一次办”窗口办理过业务?
办理过 3
没办过 2
6、您是通过哪种渠道听过“一事一次办”、“川渝通办”、“跨省通办”?
大厅宣传 2
网上宣传 4
朋友听说 1
从未听说 0
7、您是通过那种方式申请“跨省通办”、“川渝通办”业务的?
四川政务服务网 2
天府通办APP 1
各类部门APP 0
线下专窗 2
8、您在申请“跨省通办”、“川渝通办”、“一事一次办”业务过程中遇到过什么困难吗?
不支持网上办理,必须返回户籍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现场 3
办事指南不清晰,不知道怎么办理 1
涉及政府部门多,需要反复跑 0
部门互相推诿,不知找谁办 0
办事流程太复杂,办理周期过长 1
9、您最希望哪些事项纳入“跨省通办”、“川渝通办”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