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巴中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问卷调查

调查时间: [ 2021-09-06 00:00 ] 至 [ 2021-09-20 00:00 ] 状态: 已结束

巴中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作为联系政府和企业群众的桥梁,始终坚持“听民声、集民智、解民忧”宗旨,立足于服务决策、纾解民意、方便群众、维护稳定、全民监督的功能定位,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有难必解、有困必帮。为了解企业群众对巴中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意见建议,特作此调查。调查时间为202196日至2021920日。

巴中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问卷调查结果反馈

202196日至2021920日,《巴中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问卷调查》在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公开征求广大市民意见,8人参与问卷调查。其中7人拨打过巴中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下简称热线)反映诉求,1人未拨打过热线反映诉求;多数人通过纸质媒体(报纸、期刊等),电视媒体、电台、广播,朋友、同学、同事介绍了解热线,少数人通过微信、微博,互联网,户外广告,宣传横幅和宣传栏了解热线;多数人通过电话、微信公众号向热线反映诉求,少数人通过官方网站、微博,省级12345热线、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向热线反映诉求;多数人向热线反映诉求是为了咨询信息、求助帮助,少数人向热线反映诉求是为了投诉反馈、监督举报;4人对热线整体评价为非常满意,4人对热线整体评价为满意。从调查结果统计情况来看,参与者表示希望进一步提高解决诉求和事情的能力、增加坐席数量和话务员人数和丰富热线功能。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对意见进行研究分析,为进一步提升热线服务企业群众能力提供参考。



调查结果
调查事项
1、您的性别?
1
7
2、您是否拨打过巴中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过诉求?
7
1
3、您是从哪些途径了解巴中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多选)
纸质媒体(报纸、期刊等) 3
电视媒体、电台、广播 6
户外广告 2
微信、微博 3
互联网 3
朋友、同学、同事介绍 6
宣传横幅和宣传栏 1
其他 1
4、您通过以下哪些渠道反映诉求?(多选)
巴中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电话 7
巴中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官方网站 3
巴中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移动手机APP 1
巴中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微信公众号 5
巴中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微博 1
省级12345热线、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 1
5、您向巴中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诉求是为了?(多选)
咨询信息 5
求助帮助 5
投诉反馈 3
监督举报 2
建言献策 0
其他 3
6、您所反映的问题处理情况如何?
满意,问题及时得到解决 7
一般,基本解决问题 0
不满意,不能解决问题 1
7、您认为应该如何进一步发挥巴中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作用?(多选)
进一步加强热线作用的宣传 1
增加坐席数量和话务员人数 7
丰富热线功能 3
定期开展热线服务效果评价 0
提高服务的标准化程度 1
提高解决诉求和事情的能力 4
8、请您对巴中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行一个整体评价?
非常满意 4
满意 4
一般 0
不满意 0
非常不满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