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走人户

信件编号: 20210112214920355 来信时间: 2021-01-12 21:49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陈****
内容: 今年的腊月,新冠还在持续蔓延,走人户已经成了巴中地区不可缺少的传统,新冠应急管理部门虽然做了宣传,但还是存在着一些人带有侥幸心理,有着办酒席苗头;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控制新冠疫情进一步发展,不给国家添乱,对自己及周边亲戚朋友负责,建议进一步加大宣讲力度及管控措施,不要承办宴席,把苗头消灭在萌芽中,不给我们巴中人民添乱。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2021-01-13 15:07

答复意见:

陈先生

您好!

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要负责管理进驻大厅的部门窗口及工作人员,监督其依法依规为企业群众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建议您向巴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进行反映。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