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平昌奥丽侬内衣厂在快速路设置四条强制减速带,有相关单位的同意还是私自设置?

信件编号: 20200519132159488 来信时间: 2020-05-19 13:21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程****
内容: 平昌奥丽侬内衣厂在快速路设置四条强制减速带,有相关单位的同意还是私自设置? 1.此路作为一条新建的星光至白衣古镇的快速通道、旅游路、扶贫路,遭到破坏,每次路过都感到心痛。 2.此路作为连接白衣古镇及星光工业园、附近村庄进入平昌县城的唯一通道。农村客运车、旅游专线车、货车、私家车、农用车、摩托车、非机动车,每次都会造成短暂拥堵、引起驾乘人员不适及增加不安全因素。 3.此路以前就有星光学校、平昌温氏在此路设置减速带,尔后整改拆除,奥丽侬又在此路新建四条强制减速带,有相关单位的批复还是私自设置。 4.奥丽侬设置四条强制减速带如是为员工安全考虑,个人认为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及在此路段设置安全提示牌、减速提示标志即可。 5.《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四十六条规定如下: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公路上及公路用地范围内摆摊设点、堆放物品、倾倒垃圾、设置障碍、挖沟引水、利用公路边沟排放污物或者进行其他损坏、污染公路和影响公路畅通的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是第七十七条规定如下:违反本法第四十六条的规定,造成公路路面损坏、污染或者影响公路畅通的,由交通主管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可以处五千元以下的罚款。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答复时间:2020-05-19 17:06

答复意见:

程先生:

您好!

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要负责管理进驻大厅的部门窗口及工作人员,监督其依法依规为企业群众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您反映的问题已于519日转12345政务服务热线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办理,办理结果12345工作人员将直接反馈于您!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