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巴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电话是摆设吗?

信件编号: 20200508104109479 来信时间: 2020-04-08 10:41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蔡****
内容: 巴州区的不动产登记中心留的电话0827-3339236是摆设吗?永远都是在通话中。 你给我留的不动产登记受理凭证表上面的电话能打通?有人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2020-04-09 16:52

答复意见:

尊敬的蔡先生:

您好!

您反映的“巴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电话是摆设吗”的来信已收悉,我中心当即转巴州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办理。

据巴州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调查核实,巴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电话(0827-3339236)占线原因是该电话机话筒未放置好导致其一直处于通话状态,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目前,巴州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已建立电话随机抽查机制,加强对窗口业务咨询电话状态的监管,杜绝大厅窗口电话出现占线、无人接听等情况。

谢谢您的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0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