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通江城南路坑洼路一年补两次,补好没满月又坏了,是埋有蛀虫?

信件编号: 来信时间: 2019-03-01 20:5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杜先生
内容: 通江县住建局:请问城南路学府天骄门口的坑洼路花费一个多月补好,未满月又坏了,贵单位再次表达并承诺,限期是多久?尽快又是多快?一点小问题,作为职能主管部门,还是拿出办大事的作风来处理,想想,多少双百姓的眼睛天天盯着。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呀!领导们,你们不能只喊口号,说大话,干大事,小事都干得这么艰难,百姓跟着受连累,希望有所作为。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答复时间:2019-03-04 11:16

答复意见:

杜先生:
    您好!您在中心网站主任信箱留言求助修复城南学府天 骄处道路破损问题,12345市民服务热线转通江县政府进行了办理,现答复如下: 春节前,燃气公司已对该处道路破损进行了修复。因在保养期未到的情况下,设置的保养路障被过往车辆拆除,造成路面被再次破坏。3月10日,燃气公司再次组织施工队伍进行修复,现已完成,正在保养期。 感谢你的支持和理解。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