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拖欠渔溪镇中小学特岗教师工资

信件编号: 来信时间: 2019-12-17 13:3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郑先生
内容: 自2019年9月至今,整整4个月,渔溪镇中小学特岗教师未见工资,请政府给个说法,给个具体发工资的时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答复时间:2019-12-18 10:54

答复意见:

郑先生:
    你好!你在中心网站主任信箱留言反映恩阳区渔溪镇中小学拖欠特岗教师工资问题,12345政务服务热线转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进行办理并回复如下: 经查,由于渔溪镇属于扩权强镇分税制改革试点乡镇,学校特岗教师的工资发放时间与其他乡镇的学校特岗教师工资发放时间不同。渔溪镇学校特岗教师工资发放程序是由区财政局下达到学校大平台,学校随即再拨付到农商银行的代理资金暂存账户上,然后由农商银行通过加密文件发放给特岗教师。从程序上存在有延迟一个月到账的情况,但2019年特岗教师工资已于12月15日前全额拨付到位,不存在拖欠,更不存在已拖欠2019年9月至12月四个月工资。 感谢你对恩阳教育的支持和理解!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