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养殖场不结算工钱和材料款

信件编号: 来信时间: 2020-01-09 21:0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曾先生
内容: 领导你好 苦不堪言呀 通过熟人介绍去平梁镇马家梁养殖场做水电安装 我把材料买了之后请工人去把活儿干了之后,不 给所有的款项而且还不搞结算 几个老板都说的做完了按照所用的材料和人工结算 现在几个老板就不认账了 现在这办养殖场的如此不讲信用 在此恳求领导得到政府部门的帮助 希望领导能够督促该养殖场把我们应得的款项结算 后支付于我们这些靠双手劳动所得的报酬 现在还有这样的老赖!!!!!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答复时间:2020-01-10 10:55

答复意见:

曾先生:
    你好!你在中心网站主任信箱留言反映养殖场拖欠材料款及工资问题,12345政务服务热线转巴州区平梁镇政府进行办理并回复如下: 经核实,你在平梁镇凤谷村养殖场参与装修属实。承包合同是该养殖场与杨帆签订,因此与养殖场的合同纠纷需杨帆出面与养殖场协调解决。你与杨帆形成了事实劳务关系,但未与该养殖场形成合同关系,工资支付、材料款项,需与杨帆结算。2020年1月21日我镇工作人员与你就你反映的事项到该养殖场现场进行协调处理,建议你联系杨帆一同到养殖场进行工程结算,若结算无果再通过司法程序解决劳务纠纷。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