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兴文政务中心电动车充电难

信件编号: 来信时间: 2019-06-11 15:0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刘鑫剑
内容: 我是市公安局辅警刘鑫剑,由于条件受限,所以每天骑电动车到政务中心上班。但是兴文政务中心这边没有电瓶车充电的专用地方,充电不方便,每次在楼后充电既影响总体次序又给线路安全带来隐患。希望领导能体谅一下我们的难处,能不能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答复时间:2019-06-12 15:09

答复意见:

刘鑫剑先生: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于7月11日通过中心网站主任信箱反应“兴文政务中心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已收悉,现将作如下回复。 市中心高度重视窗口工作人员电瓶车充电问题,现已争取财政资金,对地下停车场进行改造。届时,将把电瓶车充电设施一并纳入规划建设,方便窗口工作人员电瓶车充电。 感谢您的理解和对政务服务工作的关注支持!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19年6月12日